Tuesday, January 03, 2006

7.25pm 星期二

今天,是2006年上课的第一天,踏上害怕的心情去上课了。
这一个星期,心情不好,不知什么地方错了。
可是,被忽烈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。觉得自己不怎么重要。
到了学校,尽量让那不安的心,稳定起来。
和朋友谈起话来。但,这无法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。
不知为何,我好像逃避。不想在讲话。
我怕我自己再也牚不下我的心情了。好像大声地哭出来。 让眼泪把我心里的苦衷都冲出来。
但不知为何,还是哭不出来。
每天晚上,失眠的日子,我不想再拥有了。
好像找一个热,把我心里的话告诉他,和他聊聊。
没有朋友的感觉不好,被忽烈的感觉更不好。
到底有多少个人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。
可能,我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吧?
觉得自己好失败。哈哈,真可笑。
觉得快要崩溃了。可是不能。我如何是好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