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2, 2007

答应

今天很想用华语来表达自己。
本来今天以为是一个很好的日子,但是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能让我开心的东西发生。
今天早上本来以为可以去CITY MALL, 但是,没去成。结果去吃了一点东西,拿了钱,去了CENTRAL 买了一点东西,就回家啦。
本来想散心,但到头来啊,反而使给了自己根大压力。也没有去任何地方。
嗨!没办法啦。
哪知道,回家后,本来答应要和我一起去看戏的姐姐自己跑去看戏啦。把我丢在家。多亏我这么多天都没有约朋友去看戏,因为答应了姐姐,却被她放了飞机。。有点气。上次她叫我不要去开会,叫我陪她去买点东西,我没去开会因为要陪她,但她却把我丢在家。。。没话说了。谁叫我容易骗, 容易上当。这么容易就相信人家,相信人家所答应的东西。
从小,人家说不能给我答应,应为答应了就一定要做。可是,答应了的东西不就是一定要做的吗?我真是不明白。因为,从小人家答应我的东西,很少做到。那么答应是什么东西呢?答应难道是说了就算了吗?

有时候,我心里会想,如果你不肯定可不可以做,那就不要答应我呀,免得我伤心,然后又说我小气。我不知我还可以忍受多久,因为感觉有点透不过气来了。不知何时,但感觉就要疯了。 脑袋也有点点迟钝了。。。

昨天,
我很像是活着。
今天,
感觉不像活着。
明天,
我还会活着吗?
我自己也不清楚了。
只知道眼前出现了一条
崎岖不平的道路。
但,
我还有能力继续走下去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