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0, 2008

my Room??

这几天,我家在装修。本来这是一件快乐的事,但,昨天,妈告诉我说我的房间也要变成shore room... 天啊,本来有一间房间的我,突然这几天就要流落街头了。。。 什么嘛。。。 我就问说我将睡在哪里。。 答案很简单。。。 “就和你姐姐睡咯。反正啊,你回来没多久就回去西马了。”
嗨。。。 现在我知道到,一旦出去读书了。。。 在家地所有东西就会被丢掉。。。。
虽然很想不般。。可是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了。。。 过几天。。。我就要过流落街头的日子了。。。

在西马房间也和人家分。。。。回到家里,更加糟糕。。。没有地方睡。。。

算了吧。。。 慧仪。。。任命吧。。。
今年的二十一岁生日。。。得到的礼物和祝福。。 都非常怪。。。
二十一岁生日庆典。。。
来自我父母:帮他们办货。。。
来自男友:帮我办货
来自大学朋友:最正常。。。帮我庆祝(谢谢你们咯。。。
来自中学的朋友:无。。。
来自姐妹:无。。。。

生日礼物:
来自父母:把房间搬掉,没房间睡
来自男友:reload
来自大学朋友:茶叶蛋,和pizza (大家知道我喜欢吃。。。)
来自中学的朋友:无。。。
来自姐妹:无。。。

从以上几个要点。。。终结一下。。。
我是个没什么朋友的人。。。
二十一岁的礼物是非常“特别”的。。。。
二十一岁的生日庆典。。。 好奇怪哦。。。。

我的二十一岁生日。。。。
就这样平平淡淡,好气又好笑。。。
在没什么的情况下。。。 过了。/。。。。

好伤心哦。。。

生日蛋糕虽然也只吃到一口。。。
后来迟到的,就只是朋友的生日蛋糕。。。。。
还要是我买的。。。。
但不要紧。。。 哈哈。。

从父母那儿得到的礼物。。。。
最糟糕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 我唯有接受了。。。
并说声谢谢咯。。。

帮我庆生的人。。谢谢咯///

No comments: